尘鞅

约稿请私信,文/画都接。

一小段

本来的脑洞是“如果切切会说话”,但是没什么想法还搁置了很久,随便写一点反正不要钱




“爱丽丝,你真是越来越疯了。”​

柴郡猫嗤笑一声,​赶在少女的目光从远处的城堡上转投过来之前把自己的身形抹去。这个从尸山血海里杀出来的家伙分明早就疯的不能再疯了,可是和自己的刀对话这种事还是令猫闻所未闻。



也许仙境​毁掉了她,猫咪安静的这样想。可是即使没有仙境,现实也会不可挽回的向坏的一面发展,所以仙境只不过让一切更糟糕、更快发生了而已。

毕竟作为原住民,总要找一些理由为自己开脱。哪怕它一直站在这个女孩身旁——谁知道是出于有趣还是出于一点点尚未泯灭的良心呢?能移形的猫走遍了仙境的大多数角落,无数次在暗处偷偷观察每一个不能以常理而论的家伙,而最终没有得出任何结论。




爱丽丝,爱丽丝。猫将爪子搭上她的肩膀,血泊中的女孩向它勾起嘴角​。她费力的举起手,把银白的刀背横在眼前看,然而它安安静静的,什么也没有说。什么啊,这一切难道都是幻想吗?能言善道的猫低下头,它说不出话,一种巨大的悲伤击中了它。

别难过,反正很快就会重新开始的。她用另一只手遮住眼睛,世界昏暗下来,昏红的天空、列车和机械造物的碎片都消失了,只剩下肩膀上的触感依然温热。

无声。

脚尖化作蝴蝶,她慢慢的消散了。​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