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鞅

约稿请私信,文/画都接。

【克性转】克莱尔小姐和愚者女士(1)

是一些原著片段的改编



1.

​我,我穿越了?!

​周明瑞盯着镜子,一点点张大了嘴。镜子里书卷气的长发少女也跟着张开了嘴,绯红昏暗月光下棕眸里满是惊异,还有一些因头痛而造成的水雾在眼中氤氲。

​——啊,好像不用减肥了。

不合时宜的想法和记忆的碎片突然一起跳出来。



2.

​一位强大的女性。

阿尔杰暗自皱眉。一位强大的女性​往往意味着更加深不可测,他谨慎的不敢对这位神秘女士有任何轻视,也不敢表现出任何揣测。

“阁下,我们该怎么称呼您?”​​他同奥黛丽一同问道,态度是庄重而沉稳。

​“你们可以称呼我……愚者。”

​上首传来低沉悦耳的声音,简短的答案在两人心中激荡出一圈又一圈涟漪。周明瑞努力压低的声音在弥漫的雾气和恢宏大殿的加持下完美的体现出神秘和诡异之感。

​唔,愚者女士听起来真是非常威严。奥黛丽站起身,尊敬地向她行了一礼。


3.

​罗珊对克莱尔的到来感到十分亲切。

虽然​同样对她加入值夜者行列、甚至想成为非凡者表示担忧和不解,但有年龄相仿的女孩作伴还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不出外勤时候,像这样正常着装就好了!出外勤时裤装会更方便,比如,嗯,洛耀女士和西迦女士,她们平常都会穿裤装,因为随时会有任务。”

“克莱尔,如果你想买衣服,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唔,我知道有几家店的裤装好看又实用,你一定会喜欢!”少女浅棕色的眼睛里一派热情,脸颊上绽开甜美而真挚的笑容。

热心的让人无法拒绝。

克莱尔回以微笑:“我们可以约定一个时间。”


————————————————————

以后可能会有微量蒙克,有蒙克的章节我会打tag​

不过没有考虑好到底是蒙克还是镜克​

这大概会是一个小连载​

评论(19)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