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鞅

约稿请私信,文/画都接。

ABO世界观 几个原著向小段子

请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和OOCorz

Ⅰ.

穿越的几天后,周某认清了两个事实。

第一,这是一个有非凡能力的世界。

第二,这是个ABO世界。

作为曾经的键盘强者,他当然晓得什么是ABO——当然作为一个直男是没有深入了解过的!但不妨碍他在这种小说一样的环境下感到吃惊。

克莱恩终于意识到前一阵子,当他问梅丽莎家里微弱的类似松节油一样的味道是不是来自于她正在制作的机械时,妹妹脸上微妙而欲言又止的表情是什么意思了。

不丢脸是不可能不丢脸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不丢脸的。他几乎要忍不住把脸埋到臂弯里碎碎念。

Ⅱ.

三,二,一——

克莱恩抢在队长开口之前转了身。

“等一下,我忘了一件事”,邓恩不好意思的微笑起来:“克莱恩,大多数原本是Beta的人在成为非凡者之后会变成Alpha,这是正常现象,不必惊慌。

“好的队长,我知道了。”回报以感谢地微笑。确定队长没有再遗忘什么事以后,他准备去老尼尔那里领取魔药。

太神奇了,连小说都不敢这么写。他暗自吐槽。

Ⅲ.

完成冥想,摆脱刚喝下魔药的失控边缘。克莱恩终于有时间检查自己身体的变化。

嗯……后颈有些微妙的不舒服,好像长出了什么东西。他伸手摸了摸后颈,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块凸起——这是成为Alpha的象征吗?

“我的后颈多出了一块凸起,这正常吗?”他侧过身让窥秘人观察自己的后颈。

然后他看到老尼尔脸上的表情由茫然变成疑惑,由疑惑转变到震惊的的全过程。略有浑浊的老眼瞪视着,好像看到了什么前所未有的东西。

“我从来没见过变成Omega的非凡者!”

几天后,克莱恩不仅领到了自己的黄水晶灵摆,还顺便领到了Omega抑制剂来压制他甜冰茶味的信息素。

Ⅳ.

塔罗会上,翻看到罗赛尔的艳史的愚者一阵郁悴。

凭什么这个混蛋不仅一穿越就是Alpha,成为非凡者以后还强上加强啊!

《正义小姐观察日志》:今天的愚者先生心情很不好啊,是发生了什么吗。

PS:松节油虽然是画油画用的但是感觉机油应该不太好闻不适合妹妹之类的……

这个梗之后可能还会有一篇兹克?

评论(21)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